Sunday, May 20, 2012

5.20.13.14

20.5.2011
宝贝...5月20号叻...快点讲我爱你...
"我爱你"
就这么简单一句
就足够让我开心的飞起来了......=.="....
现在想回去
以前的我...真的很容易就满足

很快的
又到了2012年的5月20号了
可是去年跟我说"我爱你"的人已经不在了
可是我并没有想要他回到我身边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
不爱你的人是不值得你去留念的
当然我现在留念的人已经不是他了...>.<...

之前在面子书又说到
有个前辈告诉我
偶尔发发梦也没有不好
因为有梦想才会成功

这个人
就是我一直坚持要继续作梦的人
虽然觉得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可是还是愿意为了他发这个梦
虽然不能天天见面
所以每次都很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时间
当然其实自己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在他身上
因为怕有一天会失去他
到是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那我就会伤心死了

明天就是5月20号
我自认没有这么大的勇气告诉他
因为我怕讲了他会连朋友都不肯跟我做
只好在这里默默的陪着他
我知道他心里不会有我存在的地位
我也只想默默的喜欢他
直到那一天
我不再喜欢他

最后
祝天下的有情人
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过着幸福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