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结束了的爱情...就不再是友情

下一个月就是我单身满一年
哈哈...可惜到现在还是没有人追
T.T...好可怜哦...
可是没关系啦
有人疼有人陪就可以啦...>.<...

前两天...无意间在面子书上看到了这一句
“爱情...不要说后面的会更好...因为现在的才是最好”
本来这句话听起来是蛮不错的
可是因为是一个被判了我的人写出来的
而且他的女朋友还要放个“赞”在那里
让我看了觉得它和他们超讨人厌!!!!!!

于是
当是不知道那里跑来的勇气
block了他们两...
过后就感觉较佳
说开心...又不是非常开心
说伤心...又不是很伤心
过后每当经过那个女的家
我也尽量不要去寻找他车子的影子
因为知道
他们的事关的多只会伤心

不是道自己这样做是对还是错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小气...很不大方
可是想想
为了一个被判自己的男人和曾经的好朋友
这些大放和祝福
好像都是多余的

所以这个决定
我是不会后悔的
虽然block了他们后的第二天就去看看他们有没有怎样
可是就只是那天
过后到现在就再也没有了
以后也不会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