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和睦共处

和睦共处
4个很简单就能写出来的字眼
可是要办到真的和睦共处
是真的有点难度
大家相处在一起
一定会遇到意见不合的时候
当问题来了,吵架了
烦的又会是要怎样把眼前的烦恼解决掉

首先,讲讲我家人好了
最近爸爸公司出现了一点状况
爸爸被逼每个星期都必须出差
只有周末才能回来一两天
妹妹也因为学业上的需要
也出差一个月
家里剩下的就只有我跟弟弟
可能是因为寂寞的关系
妈妈脾气变得非常不好
只要我跟朋友出去
她就会吵得不得了
结果就这样吵了一个多星期
虽然很不喜欢这样的待遇
可是没有办法,因为我还没有能力搬出去
只好乖乖呆在家,继续做我不喜欢做的乖女儿

继续,是朋友
身边很要好的朋友,的朋友
是好朋友的好朋友
竟然妒忌我!!
还要吃我醋!!!
天啊,交朋友有罪嘛??
故事说出来会很长很长
所以只能简介的说
你如果不改掉你看和对待朋友的方式
到时辛苦的只会是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