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你需要我?還是我需要你?


爸爸媽媽今天去了越南旅行
由我這位乖女兒載送到機場
前幾天,爸爸媽媽因爲擔心我載了他們去機場后
自己一個人開車回來回很危險
就要我叫一個朋友陪我去
當時我就發了信息給兩個人
KW和PC

討厭的KW
說什麽要睡覺,怕不會路
就這樣理都不理我
當時真的很生氣他
還說什麽好朋友
一點義氣也沒有
結果就冷冷的對了他幾天

反而PC問也不問就答應了
果然是很有義氣的好朋友
難怪大家都說他是我的男朋友
可是這是沒有可能的
因爲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

生氣了那個王八蛋幾天
不知道是心靈感應還是什麽
每次我生氣他
他忠是會打電話來
然後這樣我的氣就消了
就因爲他昨天的一通電話
結果剛才就放了原先約好要去酒吧的朋友飛機
跑去他做工的地方找他
當然也是借個意思說要買東西啦

因爲今天很早起來
下午又睡不怎麽好
結果剛才也沒有像平時一樣
這麽多話跟他講
今天也只不過純粹想見他罷了
他看我沒話講
就一直問我做麽不講話
說我這樣他很不習慣
我心想 原來我在他心裏已經是這樣的人了
那是好還是不好叻??

放工后就去吃東西
這個王八蛋
說要吃 可是去到那裏有只看我和WS們吃
就這樣我又有點不爽他了
吃東西都不要睬他
過後在那裏遇見以前中學的朋友
我們就各有各的談
上到車 看我靜靜
他又問我做麽不開心
在我還沒有來得及回答他說我很累的時候
他就說:不是故意不理你的,我很久沒有見到TX了,所以就很多話談咯!

這時的我 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有什麽反應
應該開心他把我看的這麽重要嗎?
還是要擔心自己是不是越來越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