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我过分??还是你不讲理??

以前说好要12点前回家...现在每次都特地12点后才回家
你真的越来越不怪...长大了...长翅膀了...

明年23...
想要有点自己的生活...有罪吗?
一个星期7天
我做足7天
想要有自己时间享受自己赚回来的钱...有罪吗?
每个月领薪水了
就要呕300给妈妈,300给爸爸
就算自己不要吃饭
不逛街,不买东西,不看戏,不喝茶
都要呕600出来
难道要有自己的时间...有罪吗?

从第一次在电台赢戏票到现在第4次
有哪一次是没有带你去
还要有的赢没得看我都没出声
结果换回来的是什么
一句谢谢也没有
好像把票让出来时我应该的
还要给你骂说对家里没有贡献
说我整天只会做工
那请问...我不做工...谁来给你300块???

不是说我不孝
我也只是拿回自己应得的权利
你有钱去旅行
就把整个家丢给我管
到时间了就去机场接你们
原本开开心心的迎接
换回来的又是什么
给我的第一个见面礼就是脸黑黑的在骂
拜托...你的态度没有得好一点吗??

说什么我有钱就往外花
难道每个月的600块是石头吗?
原谅我每次背你骂后的沉默
我只是不想再跟你多解释
因为次数尝试后的失败
我已经绝望了
也不想再多说
累了就该停下
很多时候
沉默永远比吵闹来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