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感同身受

2天2夜的新加坡旅游完毕了!!!!!
终算实现了我的梦想
这一年来真的玩的够尽情
虽然偶尔还是觉得寂寞
可是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身边有着一班好朋友
一通电话就可以把这班家伙叫出来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这次的旅行一共6个人
因为其中有一对情侣要二人世界
所以就剩我们四个
我, Chiew Lee, Peng Chung和Shane
双数...还不错...哈哈

因为飞机的关系
今天还没到12点就已经到了Puchong
在机场等车的时候
他跟我说
他终于感受到我那时在浪中岛的感受...原来自己真的很像陌生人

在这次的旅行
我没有特地去照顾他
也没有特地去不理他
心里其实很像一直粘着他
可是他忽冷忽热的态度
使我有时真的很不想理他!!

他这个臭东西
就算去到新加坡也要跟我吵架
虽然觉得他有时真的很不讲道理
可是我还是喜欢看到他在吵架后
我不理他然后一直逗我讲话的那个样子

最近隔一两天
他就会出现在我梦里
我并没有特别的去想他
可是梦见的都是我想要的梦境
能不能实现就不知道啦
也不敢期望这么高
顺其自然就好吧
我的老友Peng Chung教的

我知道他一定会看的
知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罢了
在这里要谢谢他
在新加坡旅行
给了这么多机会我跟他...>.<...
所以那两拳
就算了吧...>.<...
下次再有机会去旅行
我可不要睡你旁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