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世界末日


看到这个...有什么感受???


不记得什么时候
看了2012这套戏后
就有在想
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吗??
地球真的活到2012就没了吗??

时间慢慢的过
我们好像也开始慢慢淡忘了这件事
继续尽情的吃喝玩乐
好好的继续享受我们的人生

虽然我们已经把它给忘了
但它并没有忘记我们
而且偶尔还会提醒我们
不断的告诉我们
时间要到了

就在以为自己还有一大堆的时间时
就看到了这个报章
剩下的3个月时间
我还有什么东西还没有做
我还有什么东西还想要做

天啊!!!!???
怎么这么不公平
我才22岁叻
还没有找到男朋友
还没有结婚生小孩
你就要见我了咩???

不只这些
我还要有自己的车
自己的房子
自己的事业
所有的“自己的”
这些我都还没有达成
你就想要我的命了吗??
未免太早了吧??? T.T

想到这
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
因为我真的真的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还没有做

浪费了6年的感情...我还没有找到男朋友
花了的钱...我还没有找回更多的
赚了的钱...我还没有来得及去花
这么大的世界...我也还没有有机会去玩完
怎么可以这么快就要我的命???
我是超级的不甘心咯...T.T...

可是我们也就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等
只能看
到时死就死
活就活
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什么时候走...什么时候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