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朋友知己

"Peng...得空吗?? 来载我...没车上班..."
"Kok Hou...帮我打包东西...还没有吃..."
"Chiew Lee...没有车叻...来载我..."

这些要求...大部分他们都办到
即call即到...真的非他们莫属...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跟这3个家伙突然变得很熟很熟
也不知道什么东东...
我们4个只要聚在一起...就会有讲不完的话题
也会一起做一些很白痴的事情
就比如说




这些...


和这些...


想回去...真的觉得很搞笑...
可是没办法啦...好朋友嘛...就是那些会陪你一起疯的人咯...
你看...就连模仿modal都模仿得那么开心...
我们果然是一班的...哈哈...

有时会自己在那里想
如果我以后没人要
还有他们这班
应该还不错吧
现在也ok阿...反正都还没有人要...

讲了老半天...
应该是时候让他们亮亮相了
在看的人...不要羡慕咯...>.<...


手在按电话...可是嘴巴也是不停的讲...


我们都很喜爱的东西...拍照!!!!!


再拍照...



还是拍照...


再来模仿...


和大笑...!!!!!


前几天才说...我们4个很少一起拍照...今天就来狂拍了...


笑到见牙不见眼...我们的专长...

朋友...谢谢你们哦...你们的出现...让我的人生...多了一线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