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戒心?还是介心?

这题标...应该看不明吧??
何谓介心??
如果我说介意的心态...应该比较容易明白吧...哈哈...
在一起都不到一个月...就有这种心态...
是正常...还是有问题啊??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习惯单身了...现在有了另一半...又觉得有点奇怪...

他对我不是不好...只是有时太好了...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他都把最好的留给我...而我却没有...
有时光想到这一点...就觉得在自己对不起他...
很多事情...不用我说...他都知道我要什么...
可能之前是好朋友的关系...我心里想什么...永远都逃不过他...
他对这段感情的认真...有时让我觉得自己更配不上他...
他应该可以找到一个比我好更多的...

有时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带着什么心态去谈这场恋爱...
很肯定他不是因为我一时寂寞的代替品...
只是有时不确定...应该放多少心思在这段感情上...
放太多...怕不会被珍惜...
放太少...怕不会继续被爱...
所以你说...爱情是不是很矛盾的东西...
我不想伤害他...当然...也不想被伤害...

可是还是很感激他为我做的一切...
这么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一个人...
可以为了一段感情改变自己...
就已经是最大的表现了...
再加上...还要跟一个大自己3年的女生在一起...
试问...有多少个男生是不介意...
所以...他真的很勇敢....
虽然不知道我们能否走到未来...
可是...我还是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