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冤家路窄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好久好久
快两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心里还是这么讨厌他
就算现在已经不再是单身...可是看见他跟他的另一半...我还是觉得他们很讨人厌...
到现在...我还是很讨厌自己...
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在有这个感觉的时候...
为什么两年的时间...我却没有办法彻底把你忘掉...
我真的很讨厌你有时还会出现在我脑海里...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真的在怀疑...自己前世是否欠了你...
现在你是回来向我宰的嘛...
“放下”这两个字说得容易...做起来...并没有想象中容易...
并不是还爱着你...只是心里不甘心...
不甘心你比我早得到幸福...
不甘心你可以不劳而获...
不甘心你好像过得比我幸福快乐...
不甘心每次见到你...身边都有伴侣陪着...
这些点点的不甘心...堆积久了...就会变成妒忌和仇恨...

所以咯...这些就是人类所谓的...同人不同命...
我身边的所有东西都是自己辛苦争取回来的...
光想就已经不甘心...为什么你可以不劳而获...
伸手就有钱有车有手机和有手提电脑!!!!!!
我呢...就还要拼个老命...才可以稍微的大富大贵一下下...
这公平嘛...???!!!!

真的很想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把这种感觉永远都删除掉...
我不想在有这种感觉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