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立场?? 什么来的??

1400hour
他:今晚来你家好吗?
她:好啊,你喜欢吧。
(今天是他的假期,怎么会想要来呢?还是叫他在家休息好了。)

1900hour
她:今晚你在家休息吧,不用特地过来了。
他:没关系。说了来就会来。
她:那你喜欢吧。

2100hour
他:最后一次哦,要不要我来?
她:都说你喜欢咯。
他:哈哈,好吧!
她:那你几点过来?
他:10点,好吗?
她:这么夜了还来干嘛?
他:哈哈,我也是这样觉得。
她:那你留在家好了。以后不要老是给希望我,过后又令我失望。
他:我真的很讨厌你这样。你就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想吗?
(原来在他的心里,她就是那个没有为他而想的人...)

付出...往往不一定每个人都能感受的到
那不代表自己不必继续付出
也不代表自己不能付出
只要能找到那个看的懂你的付出...那么你所付出的...再多都是值得的

当然...当自己付出了自以为觉得很多的时候被另一半泼冷水是很不好受
心里一定会想:
“他妈的,那我之前付出的是白费哦??!”
在这种情况下呢...只能告诉自己...算了吧!!!
他们不会珍惜就算了...最都以后就不要付出就是了
他没钱吃饭...理他的...不用再自己结帐然后把钱留给他的
他要载你却不顺路...理他的...没有钱打油是你的事...不用因为这样而说不用载
人家不明白 不必解釋 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