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什么叫爱?

单身一年多
我想有常观光这里的人都已经看闷了吧
只不过单身一年多
却时常挂在嘴边
没错啊
我是不喜欢单身
我渴望被爱
简单的说
我不甘愿输给那个王八蛋看!
他可以拥有幸福
为什么我不可以?!

好友问我
是不是还放不下他
没有...我真的没有放不下
只是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这么就了
我喜欢的不喜欢我
喜欢我的也没有几个
不然就是我不喜欢的
有时觉得自己很变态
看到一个适合的
就会想办法让人家注意我
可是过后就很后悔的跟自己说
真的有这么渴望爱情的降临吗??

结果前几天不知哪来的勇气,哪来的力量
突然不想恋爱了
虽然嘴巴是这样讲
心里却不是这样想
或许不会再像以前那样
看一个,就想接近一个
想回去
真的觉得自己超级白痴

但最后
还是希望自己的真命天子赶快出现
我很多很多的朋友都已经拍拖结婚了
可我还是一个人
亲爱的
快点出现吧
我在等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