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再见2012...欢迎2013....

"喂!!!!!明天晚上真的没有节目咩??? 新年叻...这么dry哦...T.T..."

昨晚还闷闷不乐说今天既然没有节目的我
今天却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夜晚
虽然...还是有点dry...可是最后还是玩的很疯狂...
人生嘛...没有多少个光阴可以给你这么疯狂
所以有机会...就尽情的疯狂吧...
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就来个全年纪吧!!!

很感谢我的王八蛋前男友...
谢谢你离开我...好让我找到生命中比情人更重要的东西...朋友...
谢谢你离开我...好让我变得更坚强...也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更加自在的做回自己
对不起...记忆里完全没有一张我们的合照了...所以就只好收下我文字的道谢吧!!!!

接下来...要谢谢我身边的3位超级好友...
星座说过...我们4个会是最要好的朋友组合...这我相信...因为目前还没有东西可以拆散我们...
哈哈...照片我想也不必放啦...你们自己知道就好啦...
爱你们哦...祝我们友谊永个...友谊万岁...
p/s: pc, kh & cl...XD...

然后呢...就是要谢谢我的 di di...
为什么不写弟弟...因为这是我们平时在电话的称呼...
没当我emo或不开心的时候...他都会说一些很废的笑话给我听...
虽然不好笑...因为每次都用同一个笑话...可是还是很开心他努力的让我开心...
年纪小小...讲话却像个大人...说他今年20岁都没有人信...
Di di...要加油啊...喜欢的人与物...都要自己争取...不然真的会后悔的哦...

最后...轮到这位...超级“卖鱼”的青梅竹马...
7岁就认识你到近来这两年才开始变熟悉...
想一想...也很多很多年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你...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又慢慢的不喜欢你...
觉得你这个人..有时对人家很好...有时就自以为是...
超级讨厌你不把我这个朋友放在眼里的时候...
可是还是很感谢你花心思去了解我的点点滴滴...
谢谢你...青梅竹马...以后若在吵架...记得要先跟我说对不起哦...也不能生我的气...知道吗?? XD...

最后...想跟大家说声对不起...若小弟又哪里做不对或得罪你们了...请多多原谅...
将来小弟一定会做得更好...不再让你们失望了...新年快乐!!!!!!!
p/s: 大家多觉得我这女声当的很man...所以还是觉得“小弟”这字眼比较适合我!!!!!哈哈...难怪到现在还是没人要...太man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