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13

朋友??

今天7号...还剩接近2个星期的时间...
我想...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最怕这一天的到来...
在我懂事以来...每年帮我庆祝的人...再扣掉家人...人数都不到5个...
为什么??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人缘不好?? 会吗??
以前就说有异性没人性...可是现在...都没有异性了...
还哪来的没人性阿...
那天在公司遇到好朋友...他就说...
“18号我们去Desa Park City 的 The Hill 吃饭...OK?? ”
有人约我叻...当然快快答应啦...
“好啊...那你帮我create event啦”
好朋友的回答却是
“你自己create啦...我的生日也不是自己create”
就这样...我闷闷不乐了好几天...
心里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要自己约朋友来庆祝自己的生日...
结果...今天终于认不出...开口问了...
可是看了后...我...笑了...


到了这里...我还是很不服气...心里一直在埋冤...对这个家伙这么好...他既然不把我的生日当一回事...可是过后........



过后真的让我很窝心...原来你真的有记得...没有忘记我...
如果前几天有一直打喷嚏的话...对不起...是我在冤你...XD...
对不起!!!!!!!!!!!


第二年...
第二年有你们这班家伙帮我庆祝...
今年也是第二年跟你们跨年...
有了你们的陪伴...让我度过人生最苦的时段...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
谢谢...XD...


<3 ...="..."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