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寂寞寂寞就好

又是一个寂寞的夜晚
打着机的我...一边听着抒情歌...
眼泪慢慢的往心里流...

最近...身边又多了3个朋友踏入爱情世界了
问题是...为什么还不是我...??
只是想到这里...
心里就已经在流泪了...

快两年了
这一路来...我坚强的扮演
扮演着我和坚强
扮演着我很好
扮演着我一点也不寂寞
扮演着我就算只有朋友也可以不要爱情
可是心里却是很渴望被爱

看到身边的朋友个个有男女朋友的如此甜蜜
如此的幸福美满
心里就觉得酸溜溜

扮演演员真的很辛苦
真的真的很辛苦
什么时候我才不用在演戏
什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