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5月的天

2013年...很快的就踏入了5月...
还有7个月就要到2014了...哈哈...
今天已经是5月的第6天...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越来越爱写说了...
有的没的就会上来这里乱写一篇...
发觉把自己的心情写了出来后...好像舒服很多...
有时会在想...自己会不会是读错行...XD...
之前一直犹豫...到底要选广告学还是新闻学...因为觉得自己的表达能力是胜于写作...
可是因为要挑战自我...最后还是选了广告学...
有时真的有点冲动想继续升学...去修练新闻学...可是这也只是想想而已啦...我哪来的时间...

说道新闻学...突然发现...马来西亚新闻界的朋友很可怜...
昨天是什么日子...应该不用我来告诉你们吧...
活到这么大...第一次投票...要求的就是换来一个公正的时代...
虽然心里已经预料到民政一定不会获取全面的胜利...
只是没有想到我们会输得那么难看...T.T
最可怜的还是新闻界的朋友...
就算心里有多不满多不爽...他们还是得带着笑脸去公布成绩...
除了佩服...我没有别的词语可以形容他们...

什么改潮换代...改变改变...
人民所有的希望...就在一夜间被你扑灭了...
你虽然是赢了,并且可以掌握全局...可是你赢不了我们人民的心...
而且你用这么“干净”的手段去获取胜利...你觉得很光荣嘛???!!!
简直就是笑话...我们大马人民由你来领导真的太可悲了...
自问自己对政治是一窍不通...可是既然投票了...就当让要关心一下下咯...
可是在这里...我还是要强调...我是真的不懂政治的!!!! XD
所以若有讲错什么或写错什么...就请多多原谅啦..
小妹妹我还是学徒罢了...XD

话说回来...
从小就受英文教育的我...其实很喜欢用华语来写部落各...呵呵...
听起来应该很高笑吧...曾经因为无法从国小转去华小所以不开心了好一段时间...
结果上到从学...就勉强要老师给我报考华语科...可是也只是维持3年...
第3年的大考就没得拿了...
所以如果若有用错词或不适很标准的词语...请多多原谅!!!!
因为我还是学徒...XD...

**52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