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不知道做么...这两天的心情特别差...都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鬼...
做什么都没有心情...终是很容易情绪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以前的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太怕失去你...
总是觉得这两天的你...对我好像不一样...
到底是我情绪的问题影响到我这样想...还是你这两天真的对我不一样...
2个月都还没有到...热恋期这么快就过完??
不是吧...可以不要这么快吗??

很烦啊!!!!!!!!!!!!!!!!!!!!!!!!!!!!!!
你们全部都不要再给压力我了好吗??!!!!
你们真的很烦很烦你们知道吗???!!!!!
我今年23岁了啦...都已经出来做工了...
可以不要再当我是3岁小孩吗??!!
去那里...做什么...跟谁出去...做么样样都要看你们的脸色才能做...??!!
搬出去...你以为我不想啊...有钱我一定搬!!!

我看我就来疯掉的啦...
再继续对这你们下去真的会疯掉...
有时真的想冲动请一个星期假...然后到别的地方旅行...
不用很远...有个地方给我躲开你们就好...
什么人都不要见...自己一个就好...
等我...有一天我一定会这样做...

发泄了...舒服多了...
部落各宝贝...辛苦你了...每次要听我唠叨...
你最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