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勇气

有听过梁静茹的这首歌嘛...??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去YouTube找一找啦...XD...

勇气这门“功夫”...每个人都有...
是看你的功夫多还是少...
做每一件事都需要勇气...
就比如说...
做错了事要向妈妈道歉...需要勇气开口说对不起...
跌倒了...需要勇气从新爬起来...
或者是...生病了...需要勇气去接受事实...

自问我从小...除了看了恐怖片不敢自己一个人睡以外,,,
我什么东西都不怕...
很多事情...我都可以很大胆去尝试...
总是觉得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为什么不去试一试...
坦白说...我连自杀都是过了...只是死不了...XD...那我还有什么好怕...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我这股勇气...就这样被一段感情毁了...
不但是勇气...对人的信任也没了...
从此...不敢相信任何人...也没有勇气接受任何人...
包括现在这段感情...我也是没有信心...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看到的话...
我想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不是说你的承诺信任不管用...只是自己没有这个勇气去相信...

自己的却不想再当别人的玩偶...
也不想再被利用...
因为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想象一下...这一秒你是他最爱的玩具,,,被呵护被疼爱...
下一秒...玩厌了...你的位子...就会是房间的一个角落...
然后继续看着他呵护着其它的玩具...疼爱着其它的玩具...

自己现在到底用这什么心态去谈这场恋爱自己都不知道...
一直以为自己有了他...就真的走出了困剧...
万万没有想到...他小小的一个行为可以把之前所有的阴影全部带回来...
时常说要放下...然后往前看...
我有啊!!!!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2年了阴影还在...
自己现在要什么...想怎样...自己都不知道...就是烦.....................
人家有忘情水...那有什么药可以把阴影去掉的嘛...
我不想活在阴影里...T.T...
更不想带着阴影跟他走下去...这样对他太不公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