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一个人的旅行~~~

转眼间就过了半年了...
今天已经是7月的第4天了...
最近的日子都过得很累很忙...
忙什么??
忙拍拖...忙做工...忙去医院顾婆婆...还有忙休息...
说真的...今年还没有去到旅行叻...
往年还可以一年去两次...
今年...已经过了半年了...却一次都还没有去到...
唯一去过得也只不过那时为了见家长...上云顶去...

一路来都不怎么爱回家的我...一有机会一定逃...
上个星期收到电邮说我会被派到去新加坡参加公司的年度讲座会...
当时的我是开心的不得了...
怎知道...刚刚收到电邮...人手名单里既然没有我的名...T.T...
原本以为有离开家里的机会...现在却.........

突然就有了一个很妙的想法...
一个人旅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爽叻...一个人...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是...问题来了...那个死番薯不给...
有时真的很讨厌他咯...什么都不给...我都吃到这么大了...还把我当小孩子一样看待...-.-...
什么一个人旅行很危险啦...不安全啦...什么都他讲完...

现在该怎么办...???
我不想留在家...又不想瞒着他自己一个人去散散心...
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旅行散心咯...
身边的朋有各各都这里去那里去...
可是我...却在这里做的要死...累得要死...烦得要死!!!!!!!

死番薯...不是因为你...我9月已经在Bangkok了...
现在只是要一个人去散心都不给...
讨厌你这个自私的臭家伙...T.T
想要自己的空间这么难咩...做么你可以...我不可以哦...
我跟你的处境都不一样...那里可以拿来比哦...
那里可以一直说我做的东西是不对哦....????!!!!

有机会...我一定自己一个人...离开这个讨人厌的地方...
抛开所有的烦恼...
你们全部都不要来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