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不要忘记我

在我懂事以后...
你就是让我时常又爱又恨的那个人...
很多时候...你的一个笑容...你的眼神...让我知道你有多疼我...
从小就把我宠坏...到现在成人了...你对我还是那么的呵护...
10个孙当中...有什么东西...我一定是第一个得到...
不管是好吃的,好用的,还是好看的...我永远都是第一...

还记得以前...时常忙着应酬朋友...再加上上了大学有忙不完的功课...
常常忘记打电话给你...
而当我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就会耍一下小孩子脾气说我已经忘记你了...
可是我知道...你并没有生我的气...你真的真的只是怕我把你忘了...
我心想...我怎么可能会忘记你呢...只是一时忙...所以才少了打电话给你...
现在回想回去...如果可以...我一定时常给你打电话...好让你听一听我的声音...解掉你的挂念...

5个月前...你因为生病而进院...
那时的我...真的很怕很怕...怕你很快就要离开我了...
因为做工的关系...只能一个礼拜回去看你一次...
可是日子久了...人就累了...偶尔会有些小不开心...为什么工作那么累了...还要老远赶会回去...
然后不到24小时...又要赶回来上班...
可是只要你精神好一点...会跟我谈话的时候...什么怨气都消了...

2个月后...你终于可以出院了...
可是因为身上的伤口和体力还没有恢复...所以必须在养老院修养...
那时候真的希望你可以快快出院...这样你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你的病情不但没有好转...还严重到又必须进回医院...
进院整整3个月...我隔一天...晚上就会去陪你...直到凌晨才回家睡觉...
因为不够睡精神不好...偶尔会对你发笑脾气...现在想回去...真的有点后悔...

痛苦了那么久...你终于脱离苦海了...
得知你离开的消息后...真的后悔没有在你身边陪你到最后一秒...
你当时一定在等我吧...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婆婆...做么这么快就走...
不是说要看我带四方帽...要看我结婚的嘛...
那时看到我的男朋友...你不是也很喜欢他嘛...
怎么这么快就走了...
为什么跟公公一样...这么快就离开我...

我好想念你哦...真的很想念啊...
你说过的话...你的眼神...你的笑容...每晚都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可是你都没有出现在我的梦里...
为什么??你是不是生气我了...??
对不起嘛...我知道是我不乖...不要生气我了...好吗??
回来跟我说说话...好吗...



不要忘记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