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冬至快乐...T.T

你们应该很奇怪
为什么我冬至快乐后面还要加个哭脸
因为今年的冬至是过的
最与众不同
也是最不开心的一个冬至

第一
没有钱
没有办法为妈妈准备最好的一份礼物
今早一踏出房门
看见妈妈的学生
把他们要送给他们最敬爱的老师的那些礼物
都摆放在妈妈房门
好让妈妈一开门
就可以第一时间
收到礼物
我却因为被公司拖了2个月的薪水
而昨天才拿到支票
所以没有办法像往年一样
要妈妈第一个收到我的礼物
只能到晚上才有机会出去买到蛋糕

第二
我又撞车了...T.T
而且是历史以来
最严重的一次
严重到要RM 2000++才能修好
我的钱啊!!!!
都已经没有钱了
现在还要呕一笔出来
真的是心痛死了啦!!!! T.T

第三
妈妈既然在冬至+自己的生日病倒了
还要牛到刚刚晚上才肯去看医生
医生说是尿道发炎
妈妈最近只顾大扫除
急尿又不要上厕所
都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属兔子的
怎么跟牛一样这么牛啊??!!!

所以
现在知道为什么要加个哭脸咯
虽然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妈妈病了
我出事
她还是很担心我的
爸爸也是一样
这次两个人都没有骂我
所以我说
还是爸爸妈妈最好
每次都在我最难受, 最委屈的时候
出来保护我
爸爸妈妈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