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31.12.2011

很快的...又来到了年尾了...
今年的最后一天
我还是单身自己一个人过
自从分手后
每逢佳节...我的心情就无言无故的低下来
因为以前都是有他的陪伴
可是这半年
却是自己一个人过

想找朋友出去
一些有了伴侣的
我又不好意思叫她们
没有伴侣的都已经各有各的节目了
而有一些
本来很好
不知道什么事
又变得没有联络了
在同一间餐厅碰面
也没有打招呼
不是没有看到
才隔几张桌子...有可能看不到吗??

我的生日就快到了
以前都不怕没有人帮我庆祝
因为有我的家人和他
明年没有了他
只剩下家人
有多少个朋友会记得我的生日?
有多少个朋友会用心帮我庆祝?
一路以来都是我在策划, 都是我在安排
地点,蛋糕,惊喜,交通
都是跟朋友一起安排
可是我却不敢去想
明年的我会怎么过
尤其是发生了那天在餐厅的事
我更加不赶去想

身边用心来跟我交朋友的,又有几个?
身边带着面具来交朋友的,又有几个?

突然间
我很希望明年没有1月18号
突然间
我很希望明年没有2月14号
突然间
我很希望
我可以把脑力2011年的记忆全部删除掉
让没有痛苦的我
可以好好的走我的2012年

前男友
我真得很讨厌你
讨厌你浪费了我这么多年的青春
讨厌你令我在这半年来过的这么痛苦
讨厌你在分手后还可以若无其事的生活
讨厌你为什么要走进我的世界
讨厌你还我变得一无所有

可是
我更要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坚强
谢谢你让我不在笨下去
谢谢你让我跟家人的关系更好
谢谢你让我变得更成熟

2011
这痛苦的一年
我要把你忘掉
因为你没有事情值得我留恋

明年2012
我要过的比你好
我要过的比你开心!!!!!

姓傅的
你给我听清楚!!!
我要过的比你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