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不舍得的放弃

距离旅行回来后的悲伤
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那天星期天
哭哭啼啼的说要放弃他睡着后
他第二天的电话让我有回继续等待的念头
再加上他还要在我好朋友口中知道我的消息
让我更加的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这个星期就要和他一起做工了
说好要对他冷淡对他绝情
可是想到要跟他一起做工
就感觉到紧张
不知道是在紧张面对他
还是怕知道真相
现在的心情就是超烦超烦

而且刚刚我还做了一件很笨很笨的事情
今天做工放8点
看到时间还早
开车回家的途中
我冲动的把车开到他做工的地方
盼望着可以看到他
自己傻傻的在那里等他放工
等他收东西
等他走到车场拿车
最后在悄悄的跟着他后面
直到回家

我...
既然可以疯到
为了跟着他
闯了红灯
还差点闹出车祸

现在回想回去
问问自己
这样值得吗?
我这样对他...他懂吗?

现在的我只是希望
快点到周末
让我可以探看他到底在想什么
如果只当我是朋友
那么就大哭一场
然后忘记他
如果是相反
而他有不主动
那就可能自己来

可是现在的我
不管到时是怎样
我还是很怕去面对
而且还会一直胡思乱想
有谁可以敲醒我
我看我就快疯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