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出乎预料的持续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都比较忙...哈哈...

今天看到标题
因该会想
我是不是又要讲他了呢
哈哈
真的又是讲他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post
都知道我跟他在浪中岛吵了架

就在回来后的两个星期
那通电话后
我们就没有联络
不知道是想见他
还是只是要他来我学校的活动
还是叫了他来

来到了
我还是坚持我对他的冷态度
他当然也有发现到
只是我自己也没有想到的是
他...很紧张
他好像很怕我生气他
我越不睬他
他就越要我讲话
虽然那时是很开心
可是因为在浪中岛经历过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不可以相信他

在我跟朋友谈论之下
他决定帮我试探
最后得来的答案
就是他没有想要拍拖
可是却看得出
他对我就是不一样

上个星期我也自己从他身上
知道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
虽然有了特殊的地位
可是还是不敢妄想太多
因为怎么说
他都没有开口

如果现在有时光机就好了
真想看看我的未来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