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爱情。单身

终于完成了2天的工作
这两天
我们谈了很多话
很多很多心底话
他慢慢的开始让我更了解他
也让我变得越来越没有自信

单身已有1年的我
开始对爱情失去信心
不敢面对
甚至不敢去想
虽然很期待被爱
可是却担心爱了过后会心痛
就算面对自己喜欢的
也没有勇气坦诚
就像这2天
明明有机会
可是却没有勇气

我跟他
会不会像 “我可能不会爱你” 里头的男女主角
虽然剧情很像
可是他今天终于给机会我可以更进一步
只可以单独吃饭
应该终比没有机会来的更好吧??

如果跟着戏剧的剧情走
不懂行的通吗??
好不好去试一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