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11/11/11

今天是11/11/11
从昨天晚上开始
就已经看到很多人在面子书上留言
祝福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而我也不例外
也希望自己的愿望可以实现
赶快脱离单身的生活
在朋友面前
我可以伪装的很开心很开朗
可是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就会感觉非常寂寞孤单

谈恋爱6年
现在突然变成单身
再加上之前所努力争取的幸福
在转眼间消失
打击对我非常大
人家说可以埃过3个月就没事了
可是现在已经第4个月了
我还是很不习惯单身的生活

有时真的在想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人家也是一样是连4个月
为什么就已经找到新的另一半了呢??
而我!!!
还在这里玩暗恋!!???
看一个喜欢一个
看一个羡慕一个
“如果他是我男朋友就好了”
这句话
你以为真的不闷咩???
光想罢了
就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下溅
前世没有看过男生咩??

可是我可以怎样??
渴望被爱
有罪吗??

我不想再去想了啦
我够了啦
想这么多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
单身就是单身
没人爱就是没人爱
人家就是喜欢别人不喜欢你啊
怎样!!!
今天终于被你看到人家有多么的在乎对方了
开心没有!!!

上天安排我再多做几天工
不是为了要我多接触他
而是要我接受事实
要我不要去想
现在我真的明白了
真的不要去想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