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安全感

突然很想写东西
可是一打开部落格
却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最近看了一些爱情故事
他说看这些看多人都回变傻
想回去,我为什么会找爱情故事来看呢?
我渴望被爱?
我很想恋爱?
我很怕恋爱?
我要了解爱?
这些问题我都不断问自己
可是却没有答案出来

前几个部落格又提到自己暗恋一个男生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暗恋别人
根本不知道暗恋一个人,喜欢一个人,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没有特别的想他
只是喜欢在他的面子书多逗留
喜欢跟他一起做工的时间
平时没有见面
我们也没有特别去联络对方
可是一见面就会吵个不停
那这些又是什么?
我自己也不明白叻??

那天收拾房间
从厨里找出很多以前朋友送给我的winnie the pooh的娃娃和枕头
妈妈问我要不要丢
我说不舍得
这些全部都是我的宝贝叻
所以就全部都摆在床
从以前开始
我睡觉都喜欢左右边都放着娃娃或枕头
人家说缺少安全感的宝宝才会这样
其实我真的缺少安全感
尤其现在单身了
这就变得更加明显

没有东西写了
明天还要做工
大家也早点睡吧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