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刚刚和一大班朋友去看了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故事很感人
是小说家 九把刀从小说故事拍成一套电影的
不知道怎么
看完了这部电影后
脑海里
出现了3个人


从4年级就开始认识他
因为爸妈那时多接触佛堂
我跟他来往的时间也多了
一开始很讨厌他
因为他除了喜欢欺负我
就好像没有别的东西可以做
就这样
大家相处时间多了
我就慢慢喜欢上他
我们一起去槟城上佛学班
一起玩轮鞋
一起在一天内
看完日出和日落
一起帮对方洗头
互相叫醒对方
大考一起温习功课
这一切
都是我不会忘掉的回忆
可惜的是
我们最后
都没有在一起
原因是因为
想要保持现在的友情
顺 你还欠我一个杏仁蛋糕哦
不要因为上次吵架的事
把我的蛋糕也骗走哦
我会等你的蛋糕的
谢谢你
曾经喜欢过我


从中1就认识他
一样的
一开始也是很讨厌他
整天有事没事
就只会欺负我
中2被派到不同的班
还以为是一种荣幸
结果中3又见面了
那年的我桃花运比较旺
追我的男生
一个接一个
就因为这样
我开始不习惯单身的生活
从中3就跟他在一起
也画下了许多美好回忆
可是这一切
就只能当作回忆
而且是要把他们放在盒子里
最好都不要打开的回忆
因为只要一打开
眼泪就会不断的流
经历了6年的感情
就这样结束
的确让我很不习惯
只是那些回忆会让我想起
现在的我有时真得很孤单
翔 生活上加油吧
谢谢你曾经喜欢/爱过我


认识他的时间不长也不短
第一次认识他
觉得他人很懒
可是却在事业上坐着高高的位子
刚开始对他有点不顺眼
终觉得他以为自己很帅
就整天摆着一幅很串的样子
最后跟他在一起
工作久了
在发现他人并不错
跟前面2个男的一样
终是喜欢欺负我
小小的一件事也要跟我吵个够
满满的对他的讨厌
就变成了好感
这个他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样走
更加不知道
对他的好感是因为相处久了
还是寂寞过渡
想找个人陪
更何况
他对我是不是一样
我也不知道
伦 我只剩下2个星期的时间跟你一起做工
先谢谢你
可以让我看到你
也希望你不会生气我嫌我烦
因为我只想跟你多讲几句话
听听你的声音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