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任务完成!!!

从上个星期开始
就已经跟好姐妹lai lai一起策划如何帮他庆祝生日
今天终于大功告成了!!!

以放学后
我就立刻赶去他们做工的地方
当然是一个surprise party咯
虽然只是一个小型的庆祝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能够在正日帮他庆祝

前几天
就已经烦着
要如何帮他庆祝
要买什么礼物给他
已经搞到我失眠
自己明明已经说了不再去想
可是却因为只是他的生日
搞到自己失眠
想起来就觉得自己很可笑

我的朋友叫我不要放弃
可是我的心还是50 50
说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可是我还是不敢期望太多
能够还有很多机会可以跟他一起工作
我都已经很开心了

而且我跟上帝说
让我跟他庆祝生日
我就很开心了
结果真的愿望实现啦
还把礼物送给他了
虽然他说太大了
可是还是非常开心
希望真的有结果吧
我不想再一个人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